[db:标题]
地区:沈恩敬、横山由依
  类型:大陆
  时间:2024-03-29 09:10:33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51216次播放
3431人已点赞
22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仓多真央
宋敏静
朱多英
最新评论(821+)

河濑直美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剧情简介转自豆瓣:影片改编自大卫·格兰所著同名畅销书,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——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,奥色治族印第安人部落中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。此事也事关FBI的诞生和初期发展: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,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,揭开了可怕的阴谋,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: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。


大冢爱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(兀良哈三卫迁移图)从这两张图可以看到,迁都北京的计划除了修皇宫城池,改善漕运等等,还有北方军事体系的建设,经过调整安排,北京位于大宁都司和兀良哈三卫的腹地,相当安全。明成祖迁都北京,是他学习忽必烈建立新的帝国体系和华夷秩序的战略决策,绝不是天子守国门。从内亚的视角看,北京反而是一个可以从草原输入军事能量的港口加枢纽,面南背北君临着中原大地。确实,迁都北京,大明政权完成了由江南轴心体制向统一体制的最终嬗变,对建立以明朝为中心的华夷秩序也是至关重要的,在这个意义上,和明太祖相比,朱棣步武模仿的对象,其实是忽必烈——当然,这个秩序的最大问题是庞大的财政支出。


河在淑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3月1日,在“创作自由派”的抵制中,很多由肖战代言的品牌都相继下架了有关他的产品。在这场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战役中,肖战粉丝终于意识到此次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了。为了保饭圈及肖战本人,此前被派出来做“领军代表”的大粉,开始发文道歉,并表示此次行为与肖战及肖战团队无关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142959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