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宋智仁、陈芊言
  类型:美国
  时间:2024-04-24 05:44:50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72574次播放
6719人已点赞
147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上户彩
岛津冴子
全慧珍
最新评论(367+)

安文淑

发表于7分钟前

回复 其实别看《甄嬛传》曾经这么火爆,但是它在开拍之前却十分不被看好。当年《宫锁心玉》和《步步惊心》等电视剧播出以后,观众们都十分喜爱剧中的俊男靓女,也被剧里那些明艳唯美的画面吸引。而《甄嬛传》的定妆照一出,大家都吐槽陈建斌的年纪太大,孙俪的造型不好看等问题。


YUI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这次茅子俊把魏良弓的文人气质刻画得入木三分,说话慢条斯理文质彬彬,看沈翠喜时的深情眼神,让观众都破防了。如今电视剧正在热播,相信剧中演员的真挚表演打动了不少观众,这就是于正的高明之处,选演员从来不看流量人气,只选最适合的。如今遇到合适的角色,演员们也开始要走红了,对于剧中的演员,你喜欢哪一个呢?


麻生希

发表于7分钟前

回复 与周恩来家早早迁移江苏淮安不同,鲁迅一家是直到鲁迅在北京买下大宅之前都一直在绍兴生活。周恩来与鲁迅同属于绍兴一个周家的后人,这一点是建国后周恩来亲自委托友人调查得知的。两人从父姓看,是同族远亲,应该都是北宋理学家周敦颐的后代。除了同属于绍兴周氏,周恩来与鲁迅从母族来算,也有远亲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996723
点赞

友情链接: